close

今天要發出的這一彈對於先鋒部隊來說有點厲害過頭,不過非常值得非分享給大家。

這是位於SKYTREE 31樓觀景餐廳的一家鐵板燒-摩天樓,大家一定會有一個問題想說“到30,31樓需不需要在另外付費??”

答案是“不用!完全是無料的!!”,加上30樓跟31電梯旁都有整片的落地窗(我最喜歡落地窗惹>////<), 如果時間允許也願意加一點預算的話,真的是十顆星推薦的好介紹!

只是SKYTREE現在無論是白天晚上,平日假日,雨天晴天都是擠滿了來朝聖的人潮,而且我想狀況也只會越來越熱(因為實在實太好逛太好玩了:D),所以要到這些地方吃飯別忘了一定要打電話預約呦!

 

首先是餐廳的外觀,如同SKYTREE其它樓層一樣,設計得非常明亮,用餐環境非常好。

DSC01734    

緊接著眼前的這個VIEW就是讓我覺得值回票價的地方了!

這次我是受家教學生邀請才有幸到這家餐廳用餐的,他們大約一星期前預約,預約位置是在餐廳裡最靠近左邊角落的位置,並且他們說預約狀況很順利!(我們的用餐時間是星期天的中午11:30)

DSC01735  

從左到右依序可見東京迪士尼樂園(請找有一個橢圓形形狀的東西她就是摩天輪啦XD)->Rainbow Bridge-> 台場的高樓群->以及與東京的老大哥東京鐵塔遙遙相望

DSC01741 DSC01742 DSC01743 DSC01744  

雖然六月容易下雨的天氣讓今天的天空陰陰灰灰的有點可惜,但是剛到這個地方我還是忍不住跟旁邊的深井媽媽說“感動している”(譯:我很感動)

而我也立刻發下宏願下次等爸爸媽媽或朋友來的時候一定要在晴天或是在晚上再來這裡!! 

DSC01747 

這就是待我向家人一樣的深井媽媽深井拔拔還有他們的兒子 ,點了飲料之後緊接著就要上菜摟~~

首先是沙拉-蟹肉魚卵沙拉

DSC01749 DSC01750

這道菜我給三顆星,蟹肉跟魚卵不是吃到會很驚艷的那種,但整體來說清清爽爽當個沙拉還算過關。

 

緊接著是前菜1- 海膽握壽司

DSC01751 DSC01754 

這道貨真價實要給他個五顆星,剛開始看到還很疑惑海膽下面為什麼要放海苔,當我一如往常的猛拍猛照之後抬頭一看深井拔拔正把最後一口塞進嘴巴裡,這才瞭解這有深度正確吃法!

像這樣-->DSC01756新鮮的海膽加上有稍微加熱過的海苔跟一點點醬油調味過的飯,加上畫龍點睛的一點芥末!味道非常得濃郁和諧!!放煙火了!!!

 

前菜2- 檸檬烤鮑魚

DSC01757 DSC01758 

這個我給4顆星,因為上一道菜實在是太出色太有新意,所以相較之下雖然是昂貴的鮑魚卻因為吃法比較常見所以分數稍低了一點,不過跟一般常吃到煮得濃濃稠稠燉鮑魚相比這個只加上檸檬的吃法讓我對鮑魚(鮑 アワビ)的吃法也是又多了一番學習啊:DD

 

前菜3- 香煎鵝肝醬

DSC01760 DSC01761  

又是一到五顆星的料理!!並且華麗度拿到滿分!

煎的外酥內嫩的鵝肝醬,單吃多了也許有點可怕也容易膩,但是店家巧妙的配上燉煮非常入味的蘿蔔還有在旁邊附上了黃芥末,粗鹽,黑胡椒粒,讓你想怎麼吃就怎麼吃,非常推薦!

 

主菜- 牛肉鐵板燒

DSC01765 DSC01764 

主菜的牛肉得到我4.5顆星,作為主菜來說牛肉厚度夠油花也很香,加上各種沾醬,粗鹽,芥末,帶點酸味的醋醬(右下),份量也非常有誠意!好吃!!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吃了那麼多充滿油脂跟厚重味道的前菜跟主菜後我的嘴裡其實是有種濃得化不開的感覺,這時候店家送上白飯跟茶泡飯(お茶漬け おちゃづけ)專用的茶還有一小碟酸菜(高菜 たかな),讓你可以最後喝點熱湯吃點泡飯解解膩!,我給5+1爆表的好評!

加上醬菜和茶的茶泡飯像這樣-->DSC01767

 

甜點- 芒果冰淇淋

DSC01769 DSC01770  

這道我給3顆星,也許對於從芒果王國的台灣長大的我們,這道充其量只能說小小讓我們回味一下家鄉的夏天的評價而以了(超自大XDD)

 

最後來個總評

這家位於SKYTREE 31樓的餐廳我給予很高的評價,不僅是用餐環境或是服務態度,甚至到他們的盤飾都是無可挑剃得非常優質,很適合家人聚餐或是老情人約會,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他的氣氛並不是浪漫的,算是來找美食的店家,而且他實在是非常好吃的量也很多,剛開始約會的情侶還是在另外找更浪漫精緻的地方會更適合吧(笑),不然一邊猛烈的大吃應該很快就把對方嚇跑了吧XDD

 

最後附上我和深井一家的合照,ご馳走様でした!(譯:謝謝招待!)

DSC01748  

摩天楼 [マテンロウ]

電話番号03-5809-7235

営業時間11:00~23:00

SKYTREE 網址 http://www.tokyo-solamachi.jp/shop/323/index.html

其它分店資訊 http://www.tenstarsdining.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LDF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